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计划重返老球场 9月将带着老爸参加DP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麦克罗伊今年还会再次在圣安德鲁斯参赛,只不过届时,在老球场第一洞发球台上不会展示葡萄酒壶。

麦克罗伊九月末会重返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他的业余搭档将是他的父亲盖瑞。

上个月在英国公开赛上,麦克罗伊获得并列第三。他从54洞领先位置滑落。2010年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举行时,他同样获得并列第三。他之前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中拿到过亚军。那场比赛不止在圣安德鲁斯举行,还使用卡诺斯蒂与金斯邦斯两座林克斯球场。

“我真的期待过去比赛,”麦克罗伊说,“那是DP世界巡回赛中最久远的赛事之一,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赛事,特别是当我与爸爸一起搭档的时候。我对待团体成绩的态度与职业比赛一样认真。如果我们一起取胜,那会是一个特别的体验。”

这是九月份麦克罗伊参加的第二场欧巡赛,他还计划参加温特沃斯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