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男子世界排名新系统本周启用 覆盖中巡正式赛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世界积分组织今日宣布:2021年8月宣布的新系统经过12个月的观察期之后,现在正式启用。

新的系统将结合当代的数据统计技术,这一技术可以更准确地衡量选手与选手之间的差距。

从2018年7月开始,世界积分组织已经对世界排名及其系统进行了独立的分析,以确保其符合几个关键性的目标,包括透明、可信、并精确地按照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排名。而独立分析的结果引出了2021年8月世界积分组织所公布的一系列改变,包括所有晋级选手都能获得世界积分,按照所有参赛选手的数据统计来计算参赛阵容强度,而不仅仅是按照世界排名前200位选手的参与人数和排名高低。

未来,大满贯冠军的世界积分仍旧为100分,而球员锦标赛冠军可以获得80分。其他赛事将依据参赛阵容强度确定世界积分多少,其中冠军积分最多为80分。

世界积分组织已经推出新的网站以及新的标志,宣告新系统8月8日正式启用。新系统覆盖了中巡赛。球员通过正式比赛可以获得相应的世界积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