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传闻史密斯1亿美元签约LIV 本人计划打美巡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公开赛冠军卡梅隆-史密斯已经同意加入LIV高尔夫,将参加他们下一站比赛。

《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指出,卡梅隆-史密斯的签约金超过1亿美元,高于他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夺冠之前盛传的9000万美元。

卡梅隆-史密斯在赢得第150届英国公开赛之后,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第二位,是迄今为止,转投LIV高尔夫时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在名字镌刻上葡萄酒壶之后,卡梅隆-史密斯拒绝回答他与LIV高尔夫签约的问题。

可是回到美国参加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澳大利亚28岁选手看上去已经被同胞格雷格-诺曼说服,同意加入LIV高尔夫。

卡梅隆-史密斯将参加九月初开始的LIV高尔夫波士顿站。英国公开赛前冠军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确认了这条消息,并且证实说签约金超过1亿美元。

“正式的公告将在三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完成之后宣布,”《每日电讯报》指出。

卡梅隆-史密斯被问到相关的报道,而他的回应是:“我在这里的目标是赢得联邦快递杯季后赛。这是我的全部目标。对于这个话题,我无可奉告。”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