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别克青少年第五站火热开杆 蒋晏博单轮9鸟领先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第五站,8月10日在浙江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展开了首轮较量。面对近40℃的高温天气,别克高球少年凭借对高尔夫的热爱,充分发挥高尔夫运动精神,全情投入,突破自己,交出了一份精彩成绩单。

男子B组选手蒋晏博,本轮拿下九只小鸟,交出-6的全场最低杆数66杆,以4杆优势遥遥领先。“感觉今天终于把自己的水平发挥了出来,明天就冲着冠军努力!”10月份就要升A组的蒋晏博已经学球7年,尽管中间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前两年比赛少,状态下滑很厉害,但是我很喜欢高尔夫,所以就跟自己说一定不能放弃,这次我终于打出了自己应有的表现!”

首次参加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的女子B组球员周睦本轮交出68杆,同样刷新了个人最佳单轮成绩,以4杆优势获得领先。“今天打出68杆算是意外惊喜,希望明天能稳定发挥,拿下冠军。”突破个人最佳成绩后,周睦坦言她会对以后的比赛更有信心。“我很喜欢高尔夫,每次上场都会很积极、投入,当打完一轮发现有所进步时就会更高兴,所以今天我特别开心。”

另一位同样是首次参加别克青少年高尔夫就取得领先的,是男子C组球员徐承瑞,本轮他在九洞中交出红字的-3成绩,以两杆领跑。“这个球场果岭很难,球道也很窄,总体来说很有挑战,所以今天打-3是超乎预期了。”即将在年底升入B组的徐承瑞,希望能在暑假多参加比赛提高水平。“这是我暑假打的第七场比赛了,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因为我很喜欢高尔夫,所以每次下场都会特别开心,特别投入。”

男子A组方面,13岁的A组球员李燊本轮交出68杆,以4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我很喜欢打高尔夫,特别喜欢竞技的氛围,会让人特别投入,而且当你实现突破时,也会很有成就感。”升入A组后首次获得领先,来自广州的李燊坦言这场比赛对他相当重要。“平常很少会坐飞机去打比赛,所以这一站对我来说很特别,希望我能最终赢下冠军!”

相对于其他几组的明朗赛况,女子A组和女子C组的争夺则更为激烈,来自杭州的女子A组球员林嘉沂本轮交出75杆,以一杆占据领先榜首位。

女子C组争夺同样激烈,之前在第三站曾逆转夺冠的C组球员曹可,在首轮九洞中交出-1的成绩,同样以一杆领跑。

年度第五站的首轮比赛,在烈日下顺利结束。在龙王溪,我们又一次见证了别克高球少年刷新佳绩,而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他们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每次站上赛场,不止是为了冠军,更是为了热爱的运动去全情投入,坚持到底。明日B、C组争冠,看别克高球少年如何让热爱继续闪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