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如歌青少年队际赛次轮深圳G星球队继续领跑A区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2022如歌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完成小组赛第二轮比拼,A、B、C、D四区16支球队,深圳G星球高尔夫球队继续领跑A区第一,北京小白球惊险取胜棕榈泉逐梦队来到B区第一,郑州圣安德鲁斯青少年队与天津·黄永欢高尔夫球队分别守住了自己C区与D区第一的位置。

A区战况

深圳G星球高尔夫球队在与今天迈阅中国·全明星队的对阵中,三组球员合力拿到11.5分赢下比赛,继续领跑A组。

“最佳球位与最好球位我俩都有特精彩的配合,”几天比赛下来,李宗泽和队友杨宸一的关系越来越好,“我们可以互相补救对方的失误球,一起分担压力,一起分享喜悦。”两人今天合力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为G星球争取到5.5分。

孙浩华与林语芊这对从分站赛一路走来的“老搭档”,也在今天的比赛中找到了状态:“我们昨天比赛中有些沟通不是很及时,配合也有些欠佳,还好今天及时调整过来。”两人配合打出-3的好成绩,赢4节、平1节,为G星球拿到4.5分。

而另一边,在圣安尚品金熊队与鑫球高尔夫球队的对阵中,战局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前两组尚品金熊队球员均拿满6分。第三组李嘉禾与王崇启为鑫球队拼下了今天全部的2.5分。

B区战况

今天北京小白球队与深圳棕榈泉逐梦队的对决堪称“惊心动魄”,最终比分定格在9.5:8.5,小白球险胜,反超棕榈泉逐梦队,来到了B组第一。

“我觉得我和颜锦恒在最佳球位的互补性很强,我开完一号木,他攻到旗杆边之后,我们配合就能抓到很多鸟。”江谨含与颜锦恒在今天对阵,以赢3节、平2节,为小白球拿下4分:“我俩在四人四球的配合就差一点,今天几乎都是一块失误,在16号洞打了个加一,遗憾丢掉0.5分。”

“队际联赛能够很好的体现团队精神,把高尔夫这项运动从Single play变成了Team play。”小白球领队赛后表示,“昨天开总结会时,有一点让我特别感动,孩子们在反思自己失误时,都是互相鼓励的状态,没有出现过一丝埋怨。没有想到孩子们能够如此的包容,包容对方、包容自己、包容对手。这就是团队赛的魅力吧!”

深圳棕榈泉启梦队与太仓铭仕&上海Under联队的对阵同样焦灼,最终棕榈泉启梦队以10:8赢下今日比赛,位于B区第三。

C区战况

郑州圣安德鲁斯青少年队在与黄山松柏高尔夫青少年队的对阵拿下17分,近一步巩固自己C区头名的宝座。其中王嘉祺与刘东昕抓下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8杆赢下全部6节,为圣安德鲁斯队拿下6分。他们的队友李泽厚与隋好也不遑多让抓下6只小鸟,以-6杆成绩紧随其后拿下全部6分。

另一边湖南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队与上海蓝际高尔夫学院球队的对阵则是悬念拉满,两组队员势均力敌各拿3分,以6:6收尾。直到韩笑笑与肖凯元顶住压力,打出6:0为湖南未来之星队奠定胜局。

D区战况

天津·黄永欢高尔夫球队在与华东青少年队的对阵中,以15:3拿下今日胜利,展现了自己在D区的统治力。

张桐恺与崔景涵搭档零失误抓下5只小鸟,以赢5平1为黄永欢队拿下5.5分。欧阳砚则与崔景国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赢4平2,拿下5分。侯佩琪与高靖淑捉下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赢3平3,收获4.5分。

上海Under高尔夫球队以10:8赢下云南雏鹰&SKY高尔夫学院队,收获自己小组赛的第二胜。但因两轮累积19.5分,低于黄永欢队的31分,暂列第二。

8月11日,2022如歌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拼,这将决定球队们淘汰赛的分组位置,期待16支队伍都能有更精彩的配合与发挥。

小组赛第三轮分组对阵表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