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最长组合已成往事 福勒与球童斯科福隆分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瑞奇-福勒差一点连续第二年缺席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现在他会带着一个新球童前进。

瑞奇-福勒已经与乔-斯科福隆(Joe Skovron)分道扬镳。乔-斯科福隆是瑞奇-福勒从小的玩伴,也是他唯一全职球童。

“这是团队决定,”瑞奇-福勒说,“我们决定分道扬镳。这是当前最好的选择。这肯定不是说已经走入了死胡同。他对我而言仍旧像一个大哥。”

自从2019年凤凰城公开赛,瑞奇-福勒一直未曾取得胜利,现在其世界排名已经一路下滑到167位。他在温德姆锦标赛遭遇淘汰,仅仅因为两位选手在最后一轮打得不理想,LIV球员不计算在榜单中才排在125位上。

瑞奇-福勒将启用彪马雇员本-斯克敏(Ben Schomin),在本周的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上为他背包。本-斯克敏曾经给布赖森-德尚博临时背包。

“这是不同的,”瑞奇-福勒说,“13年时间中,只有新人年一个星期,我叫别的人背包。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一个助理教练:唐尼-多尔(Donnie Darr)在纪念高球赛中为我背包。除此之外,乔一直是我的人。”

瑞奇-福勒和乔-斯科福隆在圣地亚哥东北的特梅库拉(Temecula)一起长大。瑞奇-福勒表示两人还是蹒跚学步的孩童时已经认识了。

“对我而言更多是商业决定,”瑞奇-福勒说,“正如我说的,他好似大哥哥。我们总是一个团队。可是我认为从当前来看这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