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法官认定LIV球员收入远高美巡 损失获得货币补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法庭星期二拒绝给三名LIV高尔夫球手临时禁制令,也就是说他们不能参加即将举行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加利福尼亚北区美国地区法院法官贝西-弗里曼(Beth Labson Freeman)裁决指出LIV球员没有遭受无法弥补的伤害,并同意美巡赛的立场,球员申请紧急救援的理由是“他们自己造成的”。

“就法庭看来,球员协商,并且达成的LIV合同,是基于球员计算过他们离开之后会造成什么损失达成的,其金额对球员的损失做出了货币上的补偿,”贝西-弗里曼在其裁决中说,“我同意被告方(美巡赛)的观点,球员当时对这样的损失是明确的,也清晰地进行了货币计算。”

贝西-弗里曼提醒说LIV高尔夫给了禁赛球员在美国打比赛的机会,而且其收入有保障。“事实上,证据显示,他们的收入几乎毫无疑问高于在合理时间内在美巡赛中的收入,或者说预期收入。”

美巡赛的辩护律师艾略特-皮特斯(Elliot Peters)在听证会上争辩说:“他们做出决定接受金钱。他们过去两个月的收入,超过了他们在美巡赛收入的总和。他们已经得到了报酬,补偿了他们在这里抱怨的事情。”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