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布海夺冠飙升到27位 涩野日向子30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阿什莉-布海在缪菲尔德成就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与此同时,这也是她第一个LPGA冠军。南非选手的世界排名飙升到27位,达到个人生涯最高排名。

33岁阿什莉-布海之前只赢过3场女子欧巡,带着5杆优势进入最后一天,可是15号洞吞下三柏忌,滑落到并列领先,不得不与田仁智打加洞。经过四个洞艰苦的战斗之后,她最终成为南非第二个赢得大满贯的女性,为此她获得650个CME积分、10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40万元)以及100个世界积分。

阿什莉-布海的CME积分排名从50位上升到17位,总分1092.2分,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九位,总计1,445,490美元(约合人民币977万元)。与此同时,她的世界排名从84位上升到27位。

涩野日向子也从缪菲尔德最后一组出发,可她没有给阿什莉-布海制造足够大的威胁,因为一杆之差获得第三名,获得40分,世界排名上升11位,排在30位。

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与李旻智一道,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24.67分。丽昂娜-马奎尔上升5位,排名17位。玛德琳-萨格斯托姆上升3位,排在28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