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金柱亨夺冠跃升到21位 吴璧源193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韩国金柱亨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在温德姆锦标赛实现美巡赛第一胜,对他而言一切都改变了。

金柱亨立即转为美巡赛正式会员,他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3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88万元)和42个世界积分,其名字立即登上了美巡赛第二榜单,位列34位,总分917分,保证可以参加前两站季后赛。与此同时,他也有了正式的奖金排名,排在44位,合计2,529,338美元(约合人民币1709万元)。

金柱亨是美巡赛第一个“零零后”冠军,其世界排名从34位上升到21位。历史上,只有麦克罗伊、加西亚这么年轻的时候,世界排名达到过这样的高度。他的进步明显,去年年底的时候排名还位于131位。

任成宰和许瓒秀(John Huh)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21分。任成宰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21位。许瓒秀在之前5站比赛中淘汰了3站,世界排名从248位上升到142位。

只有两位选手通过温德姆锦标赛从外冲入季后赛,除了金柱亨,另外一位是麦克斯-麦格里维(Max McGreevy)。他获得并列第五,积分排名从126位上升到了105位,而获得8.68分之后,世界排名从291位上升到198位。

吴璧源并列位于第八,获得5.88分,世界排名从219位上升到193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