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前十基本未变 田仁智获亚军跻身前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延长赛中负于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世界排名上升一位,进入世界前十。

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冠军星期天追赶上了领先她5杆的南非选手,可是最终在第四个加洞失误负于对方。她因为这个亚军获得720,028美元(约合人民币你486万元)以及6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第11位上升到第十位,重回世界前十。

由于田仁智的上升,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跌出了世界前十。

女子世界前十的其他部分没有改变,李旻智在穆菲尔德有机会超越高真荣,首次达到世界第一位,不过她需要进入前两名。她并列第四,获得24.67分。

畑冈奈纱、布鲁克-亨德森、高宝璟、阿塔雅等世界前十选手也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中进入前十,并列位于第七位,获得14.67分。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世界前十选手的排名升跌:

(1) 高真荣

(2) 李旻智

(3) 内莉-科达

(4) 高宝璟

(5) 布鲁克-亨德森

(6) 阿塔雅

(7) 莱克西-汤普森

(8) 金孝周

(9) 畑冈奈纱

(10) 田仁智(+1,↑)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