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联邦快递杯前125位确定 福勒入选罗尔含泪离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温德姆锦标赛明显给一些选手制造了压力,即便他们之中有些人周末并没有参赛。

贾斯汀-罗尔(Justin Lower)的心完全破碎,因为他一度有机会进入积分前125位,从而打入季后赛,确保下个赛季全卡。

可是最后一个洞,贾斯汀-罗尔的60英尺小鸟推打得太大力了,给他留下一个6英尺保帕推杆。如果他推入这个推杆,还可以留在前125位。可是他推偏到了右边,当他离开果岭的时候不得不抹去眼泪。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差一点点,真是郁闷透了,” 贾斯汀-罗尔说,“十分明显我得到了LIV球员的帮助,或许没有。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这样说。我真不知道。这里也有积极因素。但是现在,真是糟糕透了。”

美巡赛对参加LIV高尔夫比赛的选手实施禁赛处罚。他们不能算入积分前125位之中。

贾斯汀-罗尔来到常规赛季最后一站的时候积分排名128位。不过根据最后的推算,由于金亨柱夺冠之后转为正式会员,即便贾斯汀-罗尔最后一个洞保帕,停留在了125位也进不了。

瑞奇-福勒看上去也是走背字的选手。星期五,他遭遇淘汰,当时他积分排名123位。可是周末的时候足够多选手滑落,结果瑞奇-福勒刚好跌到124位,在金亨柱加入之后,排在125位,至少可以参加下一周的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