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五个星期金柱亨实现华丽转身 从韩巡赛打入美巡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对于20岁“汤姆” 金柱亨而言,过去五个星期好似三个月,背后的理由很充分。韩国小孩按照一部知名的动画片给自己起了一个英文名:“汤姆”,而他现在真的就像那个卡通角色一样,步入了人生的快车道。

由于他在韩巡赛的积分排名,他获得了一场宝贵的美巡赛参赛资格,进入了苏格兰公开赛阵容。他希望自己打得足够好,可以打入光辉国际巡回赛总决赛。

而现在,他成为了美巡赛冠军,世界排名上升到21位,将前往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他也许还能获得总统杯国际队席位。

托马斯火车头,飞驰前进!

“这是疯狂的一个月,”金柱亨说。

韩国小伙在温德姆锦标赛宣告正式登陆美巡赛。星期四,他在这场赛事开局第一洞打出8杆,四柏忌,可是最后一轮交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便取得了5杆胜利。

“我是真心为汤姆开心,”任成宰说。

任成宰星期天早上完成因雨延迟的第三轮时领先1杆,可是他无法跟上金柱亨的步伐。很显然,没有人能跟上他的步伐。金柱亨在前九洞打出27杆(6鸟1鹰),将所有人都远远抛下。

“他是一个很棒的小孩,来到这里,以非会员身份取胜,保证了参赛卡,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任务,而他成功了,”任成宰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