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犹他锦标赛科赞逆转夺首冠 窦泽成T10张新军T3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23岁选手安德鲁-科赞(Andrew Kozan)突然大爆发,在犹他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逆转实现光辉国际巡回赛第一胜。

在橡树岭乡村俱乐部,安德鲁-科赞抓到9只小鸟,包括16号洞拿下3英尺小鸟,仅仅在八号洞丢杆,打出本周第二个63杆,以263杆(63-70-67-63),低于标准杆21杆完成比赛,领先1杆取得胜利。

巡回赛新人安德鲁-科赞出生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去年五月份从奥本大学毕业,本周之前19次参赛仅仅4次晋级,一次打入前25名。自从四月份以来他一直没有晋级,连续淘汰的场次为11场,因为这场胜利他的积分排名从153位上升到41位,在常规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确保了总决赛资格。

“我经历了很多上下起伏,”安德鲁-科赞第一轮之后说,“我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开了一个好头,可是十分明显过去两个星期,过去几个月都有些挣扎,可是我的球并没有相差那么多。许多次淘汰,我都是相差1、2杆,因此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心态。”

贾斯汀-徐(Justin Suh)63杆、帕特里克-菲什伯恩(Patrick Fishburn)64杆、阿什顿-范-霍恩(Ashton Van Horne)64杆,以264杆,低于标准杆2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窦泽成最后一轮也打出63杆,包括9只小鸟1个柏忌。他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当18号洞的25英尺小鸟推进洞之后,他交出266杆(68-66-69-63),低于标准杆18杆,攀升到并列第十位,光巡积分排名位于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Kevin Yu)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排名上升到并列23位,四轮成绩为269杆(66-68-70-65),低于标准杆15杆,积分排名位于18位。

张新军四轮271杆(65-69-67-70),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30位。陕西球员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开局不错,可是最后3个洞一个双柏忌一个柏忌,滑落下去,积分排名位于84位,还需要努力才能拿到总决赛资格。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