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温德姆锦标赛金柱亨夺首冠闯进季后赛 吴璧源T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汤姆”金柱亨(Joohyung Kim)宣告正式登陆美巡!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韩国20岁选手收官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5杆赢得温德姆锦标赛,成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美巡赛第二年轻冠军。

由于雷暴造成延迟,金柱亨不得不先在上午完成第三轮,当时他落后2杆。可是最后一轮前九洞,韩国选手打出了27杆,将其他选手都远远抛下。余下来的比赛没有人特别接近他。

金柱亨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的四轮成绩为260杆(67-64-68-61),低于标准杆20杆。

这场胜利帮助金柱亨立即取得美巡赛会员身份,也获得了下个星期开始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资格。他当前积分排名34位,确保了两场季后赛资格,也非常有机会打入东湖的总决赛。

任成宰在星期天上午补完了第三轮最后7个洞,取得54洞领先。他最后一轮打出68杆,与许瓒秀(John Huh,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65杆,低于标准杆15杆。

金柱亨是美巡赛上第一个“零零后”冠军。乔丹-斯皮思在强鹿精英赛上实现首胜的时候19岁。

吴璧源进入星期天时并列领先,可是回来之后他犯了一些错误,最后一轮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0杆,以269杆(64-67-68-70),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八位。虽然没能夺冠,他的积分排名仍上升到70位,有机会争夺第二站季后赛的资格。

瑞奇-福勒十分幸运,即便他遭遇淘汰,还是拿到了季后赛资格。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