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本职业锦标赛堀川未来梦夺冠 取得大满贯第二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堀川未来梦从落后3杆出发,星期天在格兰德-菲尔兹乡村俱乐部(Grand Fields Country Club)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0杆,逆转赢得“日巡大满贯”日本职业锦标赛。

堀川未来梦的四轮成绩为269杆(66-69-64-70),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3杆击败片冈尚之,赢得冠军支票3000万日元。

“我并不感到紧张。对我而言,我只是想赢得我参加的每一场比赛。我非常高兴今天再次做到。我期待更多挑战,我想在外国复制我的竞技状态,在亚巡赛这样的海外赛事中打好,” 堀川未来梦说。

堀川未来梦过去三个赛季都有冠军进账,2019赢得了“森大厦杯”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日巡大满贯),而去年赢得卡西欧世界公开赛。

2015年初次登陆日巡,堀川未来梦过去两个赛季都相当稳定,2019赛季奖金排名第六,2020-21赛季奖金排名第七。

可是今年他还没有复制同样的状态。虽然他在9场比赛中晋级,最好表现却仅仅为麻生饭冢挑战赛并列22名。

片冈尚之最后一轮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排名第二。吉田泰基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落后4杆排名第三。

石川辽最后一轮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20位,四轮成绩为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