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北海道明治杯李民英逆转夺冠 鲁婉遥T19石昱婷T3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韩国名将李民英从落后1杆,并列第三位出发,星期天在札幌国际乡村俱乐部岛松球场(6531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逆转赢得总奖金9000万日元的北海道明治杯。

李民英三轮成绩为207杆(70-70-67),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1杆获得冠军奖金1620万日元。

这是2019年高尔夫5女子赛以来,李民英首次夺冠,也是她生涯第六场胜利。

日本名将横峰樱抓到6只小鸟,包括前九洞5只小鸟,打出66杆,十分遗憾,与生涯第24场胜利擦肩而过。横峰樱在比赛中一度取得单独领先,可最终仍然没有结束8年冠军荒。她最近一次取胜要回溯到2014年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

18岁新人樱井心那最后一个洞错过了2米小鸟推,打出68杆,与横峰樱并列位于第二位。

上田桃子取得36洞并列领先,最后一轮打出70杆,滑落到第四位,落后2杆。

铃木爱与上田桃子并列领先第二轮,只打出71杆,更是滑落到并列第五位。岩井明爱打出68杆,与她平手。

鲁婉遥3只小鸟4个柏忌,打出7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19位,三轮成绩为215杆(72-70-73),低于标准杆1杆。

石昱婷压线晋级,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三轮218杆(73-72-72),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4位。

“今天感觉不错,我打了一个平标准杆,获得34名。”石昱婷说,“这几个星期都很稳定,已经连续3、4周获得30多名了。不能着急,一个阶梯一个阶梯来,希望下一周可以更靠前一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