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两连胜!殷小雯再赢爱普生巡回赛 积分上升到第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天津姑娘殷小雯克服4杆劣势,星期天在印第安纳州弗伦奇利克度假村皮特-戴球场(The Pete Dye Course at French Lick)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1杆赢得弗伦奇利克慈善锦标赛,在爱普生巡回赛实现背靠背胜利。

殷小雯四轮成绩为281杆(70-72-70-69),低于标准杆7杆,赢得并不轻松。14号洞,五杆洞,她两杆打到果岭边,一切一推抓鸟。15号洞,四杆洞,115码打到10英尺再下一城。而16号洞,三杆洞她精彩将球切入,抓到连续3只小鸟。

“那个时候我看到了领先榜,感到有点紧张,也不是特别紧张,”殷小雯说,“最后两个洞特别难,旗杆位置也很刁钻,打得都挺不错,运气差了一点,整了两个柏忌。”

17号洞,殷小雯在艰难的洼地中,切球切过了,不得不回切,一推进洞救了一个柏忌。18号洞,五杆洞,她第三杆进攻果岭,结果打穿了。那个地方很难切杆,她一切两推再丢一杆。

不过她的主要对手加布里埃尔-森恩(Gabriella Then)最后四个洞也吞下2个柏忌,打出74杆,以282杆(68-69-71-74),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亚军。

殷小雯因为这场胜利获得50,250美元,本赛季已经累积到106,216美元,积分排名从第五位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美籍华裔选手李亿。

赛季结束之后,奖金排名前十位选手将获得下个赛季LPGA全卡。

殷若宁289杆(73-73-68-75),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13位。张维维295杆(71-74-75-75),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39位。刘艳297杆(70-73-73-81),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45位。任玥298杆(71-76-72-79),高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48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