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卡西转投LIV高尔夫被喷太虚伪?自食其言吞下苦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保罗-卡西是最近一个叛逃到LIV高尔夫的选手,然而他是最受鄙视的一个。为什么?

首先,我们要从第二场LIV高尔夫邀请赛开始说起。这场赛事与第一场一样,场外的戏剧更大。可是掩藏在喧嚣背后的是另外一颗明星宣布加入他们。

与百夫长俱乐部宣布帕特里克-瑞德加入一样,LIV高尔夫甚至不惜中断直播,宣布又攻克一颗明星。只不过这一次起到了更大反作用,特别是对于英国铁杆粉丝而言。

从字面上说,保罗-卡西转投LIV高尔夫并不让人吃惊。英格兰人已经44岁,一年绝大多数时候因为遭受腰伤打击无法比赛,自从2021年1月份以来再没有取得过胜利。

可是对于一些人而言,他的叛变最让人吃惊,也最丢脸。

不到三年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保罗-卡西拒绝到沙特阿拉伯比赛。沙特阿拉伯正是LIV高尔夫背后的老板。

保罗-卡西当时回答了这个问题:“签下协议,收到钱去那里,如果我那样做,我是一个伪君子。

“任何人说体育不应该掺杂政治,他说的都是垃圾。我很高兴我表达了立场,如果我表达的立场凸显了该地区的问题我更高兴。”

可惜时移势易。

与布鲁克斯-科普卡和达斯汀-约翰逊不一样——他们一开始是宣誓效忠美巡赛之后才改变心意——保罗-卡西的180度转变,有着道德含义。从高尔夫角度而言,他这样做可以理解。可是按照之前他发表的言论,世界排名26位选手现在不得不非常努力,才能摘掉给自己贴上的“伪君子”标签。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