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波斯敦强鹿赛争冠路上太紧张 不去想终点线是假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伊利诺伊时间星期日,JT-波斯敦(J.T. Poston)在强鹿精英赛上实现完胜,第二次赢得美巡赛,为此取得英国公开赛资格。

在TPC鹿场开始一天的时候领先3杆,波斯敦收官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3杆战胜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和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

波斯敦是赛事历史上第三个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选手。他之前的两位完胜冠军分别是: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1980年)和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1992年)。北卡罗来纳希科里(Hickory)29岁选手四轮263杆(62-65-67-69),低于标准杆21杆。

“带着领先比赛是相当困难的,”波斯敦说,“这里有些额外增加的压力。完胜,那代表着从星期四开始就要领先。我每一轮结束之后对媒体说我会努力坚持自己的策略,我不会考虑夺冠的事情。

“事实上,你很难不想终点线,以及相应的结果,还要胜利之后的福利。你越是努力将它推到一边,不去想它,你越难做到。”

波斯敦星期天在出门三个洞抓到小鸟——包括三号洞推入24英尺长推抓鸟——可是在五号洞、六号洞推杆失手连续吞下柏忌。他在随后10个洞保帕,然后在17号洞,五杆洞推入4英尺小鸟,在18号洞保帕。

“我努力好好呼吸,” 波斯敦说,“真是如此。紧张程度很大,远远大过前几天。我一直在与之对抗。我想今天之后,本周之后,我知道了如何带着紧张情绪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我仍旧能够取胜,仍旧能够打出一个扎实的杆数。”

波斯敦一周之前刚刚在康涅狄格州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拿到并列第二。他之前赢得过2019年温德姆锦标赛。

“这些成就得来不易,我真的希望取得第二胜,证明温德姆锦标赛胜利,”波斯敦说,“现在我扫清了障碍,感觉非常好。”

英国公开赛7月14日至17日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

“我迫不及待,”波斯敦说,“任何场地,任何一届,我都想去比赛,可是第一场就是圣安德鲁斯,而且是第150届,我迫不及待前往那里,看一看是什么样子。”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