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菲舍尔出战LIV却不受罚 背后源自巡回赛这一规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奥利弗-菲舍尔(Oliver Fisher)参加了伦敦百夫长俱乐部举行的首场LIV高尔夫比赛,但是欧巡赛并没有对他罚款。

一方面,莱德杯的一些中流砥柱遭到欧巡赛罚款10万英镑,禁赛三场的严厉处罚,另外一方面,同样参加了LIV首站比赛的一名选手却没有被罚款。

这个选手就是英格兰33岁球员奥利弗-菲舍尔,他拥有一场欧巡赛胜利:2011年捷克公开赛。

这个星期,奥利弗-菲舍尔参加了爱尔兰公开赛。也是从这场赛事开始,欧巡赛对LIV叛变球员给予重拳。

那么为什么奥利弗-菲舍尔参加了LIV比赛却不受处理呢?不像保尔特、加西亚、维斯特伍德、麦克道尔、马丁-凯梅尔那样,不得不面对10万英镑的罚单呢。

奥利弗-菲舍尔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表示他得到了这场LIV比赛的放行批文。作为一个球员,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他不具备那个星期欧巡赛的参赛资格,可以得到放行批文。

奥利弗-菲舍尔没有取得沃尔沃汽车斯堪的纳维亚男女混合赛的参赛资格,因此有资格打LIV第一站。

值得一提的是:李维斯特伍德等总共16名选手已经写信给欧巡赛老总,要求欧巡赛解除处罚措施,否则会采取法律行动。不过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给予了回击,感觉双方的战斗已经升级。

LIV高尔夫第一站的参赛选手:奥利弗-贝克尔(Oliver Bekker)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本周参加了爱尔兰公开赛,不过他们遭到罚款。有传闻说LIV高尔夫会支付这笔钱。

另有传闻说,李-维斯特伍德等选手参加第二站波特兰站,罚款金额将翻番,不过现在仅限于传闻,并没有落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