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强鹿精英赛波斯敦实现完胜 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JT-波斯敦(J.T。 Poston)在强鹿精英赛上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取得第二场美巡赛胜利。

伊利诺伊时间星期日,美国选手开局连续在TPC鹿场抓到3只小鸟,然后从连续两个柏忌反弹回来,在17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263杆(62-65-67-69),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3杆夺冠。

波斯敦是赛事历史上第三个取得完胜的选手。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1980年,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1992年做到。

南非选手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全天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冲上来,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四轮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

29岁的波斯敦与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取得了英国公开赛在这场赛事中设置的3个参赛名额。

克里斯-加特拉普(Chris Gotterup)66杆、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70杆,两位选手以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二号洞射下老鹰,可是后九洞太起伏,交出71杆,四轮273杆(69-64-69-71),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24位。

吴璧源最后一轮打出67杆,排名上升到并列30位,四轮274杆(72-65-70-67),低于标准杆10杆。吴迪仑276杆(69-70-71-66),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43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