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惊!传莱德杯欧洲队长斯滕森即将签约LIV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LIV高尔夫继续成为2022年最大的话题,即便8站比赛,他们才搞2站而已,主要是因为持续有球员转投沙特阿拉伯支持的联赛。

现在LIV高尔夫又爆出一条大新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亨利克-斯滕森与LIV高尔夫的协议已经走到了收尾阶段。

这条新闻,由推特用户“Handicap_54”首个爆出。该推特用户多次准确报道选手的叛逃。

与此同时,《泰晤士报》也报道说,亨利克-斯滕森的管理团队正在同LIV高尔夫洽谈,而DP世界巡回赛的一个官员表示如果瑞典46岁选手改弦更张,“将无法担任明年莱德杯队长。”

最近几个月,亨利克-斯滕森已经挑选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和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担任副队长。另外他也在罗马与莱德杯合影。他不断将照片和视频发布到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看上去十分享受队长位置。

目前,DP世界巡回赛方面还没有谈到禁止LIV高尔夫球手参加欧美双年对抗赛的问题,不过到最后,恐怕很难不这么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