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强鹿赛格里洛获亚军 保障美巡饭碗进军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强鹿精英赛最后一轮,克里斯蒂安-伯泽登豪特66杆,埃米利亚诺-格里洛69杆,两人落后JT泼斯敦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同样获得英国共该赛资格。

“我知道我需要扎实一周,”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说,“我需要打好,将排名提升上去,明年才有工作做。对我而言,那比前往英国公开赛更为重要。现在两者我都得到了,因此相当特别。”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的联邦快递杯排名从147位上升到85位。

克里斯-加特拉普(Chris Gotterup),以前是罗格斯大学学子,通过外卡进入阵容。他打出66杆,与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

“进一步证明了我属于这里,”克里斯-加特拉普说,“实话实说,这个星期我的状态并不是最佳。我的击球很棒,可是推杆十分弱,直到最后阶段才改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