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巡资生堂女子公开赛青木濑令奈夺冠 刘依一第6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青木濑令奈星期天从前两个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抓到6只小鸟,打出69杆,于神奈川县户冢乡村俱乐部(6570码,标准杆72杆)赢得资生堂女子公开赛。

青木濑令奈四轮成绩为274杆(68-69-68-69),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2杆,赢得自去年6月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女子公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以及生涯第三场胜利,收获冠军支票2160万日元。

青木濑令奈第一洞错过1.5米保帕推杆,第二洞三推再次丢杆。可是之后三号洞6米,四号洞3米小鸟推,她都拿下,立即恢复了转来。

七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日本选手从10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在17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可是并不影响结果了。

“过去一年,每天都过得很痛苦,因此我很高兴获得了改变生命的第三场胜利,” 青木濑令奈说。

韩国选手黄雅琳(Ah-Reum Hwang)出门连续4只小鸟,全天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与菊地绘理香(68杆)、吉田优利(7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大出瑞月(65杆)、胜南(67杆)、山下美梦有(68杆)、佐佐木笙子(70杆)、尹寀瑛(Yoon Chae Young,71杆),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陕西西安球手刘依一生涯首次在日巡上晋级,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2杆,四轮289杆(72-72-73-72),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62位。

“今天前九还不错,可是后面没有坚持住,” 刘依一说,“这段时间表现不是很好,但比刚开始的几场比赛好了许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