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梅龙克赢爱尔兰公开赛 成波兰第一位DP巡回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9岁的波兰球手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周日依靠在托玛斯镇朱丽叶山庄园(Mount Juliet Estate)后半场出色的发挥,以三杆优势赢得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赛-爱尔兰公开赛,成为DP世界巡回赛(欧巡赛)历史上第一位来自波兰的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110位的梅龙克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爱尔兰公开赛的最后一轮,但是却遭受了状态正佳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的强大挑战。在剩下五洞待打的情况下,梅龙克甚至还落后福克斯一杆,最终梅龙克在15号洞和16号洞先后灌入较长的小鸟长推,夺回了领先地位,接着在17号洞又灌入25英尺的老鹰推,打出66杆(-6),以268杆(67-67-68-66,-20)的总成绩夺冠,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同时也是波兰历史上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

“老实说,这是令人感到非常慰藉的。我今年已经有好几次非常靠近胜利,能够最终打开胜利的大门,这简直是梦想成真,”梅龙克说,“那就是为何我们每一天都在练球的原因,这是非常好的安慰,我感到十分开心。我会继续向前进,对于我来说,这又是另外一个台阶。而且,我对自己在爱尔兰这里实现冠军的成就感到兴奋,这场比赛拥有很棒的历史,我简直超级兴奋,我无法去形容这种感觉。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在最后一个洞打出如此出色的一杆,我对自己以及我的球童感到相当自豪,是的,超级高兴。”

福克斯打出64杆(-8),以271杆(-17)的总成绩摘得亚军,南非球手崔斯顿-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打出67杆(-5),以272杆(-16)的总成绩获得第3名。

此外,获得并列第4名的3位球手——苏格兰球手大卫-劳(David Law,67杆)、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69杆)、巴拉圭球手法布里奇奥-赞诺蒂(Fabrizio Zanotti,70杆)都拿到了本月进行的第150届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