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包揽冠亚军!窦泽成赢光辉赛重返美巡 袁也淳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河南小伙窦泽成在第三度赢得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情况下,重夺美巡赛参赛卡。

窦泽成星期天在TPC科罗拉多(TPC Colorado)打出67杆,领先1杆赢得“星座赛”(The Ascendant presented by Blue)。

窦泽成在前16个洞表现完美,抓到6只小鸟,可惜最后一个洞丢了一杆,不过这个柏忌无关紧要,他四轮交出271杆(69-67-68-67),低于标准杆17杆。

窦泽成2014年转为职业选手,2017年通过美巡中国赛取得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新人年,他赢了一次,在常规赛季奖金榜上排名16位,与张新军一道成为第一批拿到美巡赛参赛卡的中国内地选手。

窦泽成23次参加美巡赛,但是只晋级4场,在联邦快递杯2017-18赛季排名227位,重新回到光辉国际巡回赛。窦泽成赢得次年的赛季首战,可是随后23站比赛淘汰15场,没能取得美巡赛参赛卡。上个赛季,窦泽成再次冲刺美巡参赛卡,最终在顶峰银行锦标赛上因为一杆之差失手。

本周之前,窦泽成今年16次参赛12次晋级,3次进入前十名,其中高光时刻是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拿到亚军。窦泽成因为这个冠军总分累积到1206.963分,从积分排名19位上升到第二位,已经超过美巡赛规定的保障分数线900分,因此加入袁也淳的行列,下个赛季将前往美巡赛。

袁也淳在这场赛事中的表现也很出色,前15个洞抓到6只小鸟,包括转场之后连续抓到4只小鸟。袁也淳与窦泽成一样,在最后一个洞丢杆,打出67杆,四轮272杆(71-70-64-67),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单独第二名,积分达到1716.783分,继续排名第一位。

杰里米-保罗(Jeremy Paul,66杆)、布兰登-马修斯(Brandon Matthews,68杆)和奥古斯都-努涅斯(Augusto Nunez,68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张新军从后九洞出发,转场之后抓到4只小鸟,从18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打出69杆,排名上升到并列33位,四轮281杆(68-70-74-69),低于标准杆7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