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托马斯被LIV球手刺痛 称起诉美巡就是在起诉自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贾斯汀-托马斯表示他在美巡赛打球的时间不到10年,而他对众多球员纷纷脱离美巡,出战LIV高尔夫巡回赛已经很“介怀了”,所以他在想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是什么想法。

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表示他认为麦克罗伊和伍兹一定会觉得“背叛和刺痛”。

“我也有一点,”贾斯汀-托马斯说,“我越想这个问题,我对这些人越觉得愤怒和厌恶。

“现实就是,他们拿了钱,而沙特人达到了他们的数字。可是正如我说的,我从小到大都想到美巡赛比拼,也想参加莱德杯和总统杯。”

贾斯汀-托马斯认为整个事情是“遗憾的”。

29岁选手同时解释了为什么他和别的美巡赛会员会觉得遭到了背叛。

贾斯汀-托马斯对播客说:“它伤害了我们的巡回赛,它伤害了我们,我想就是这个原因。我听到一个人说过一个很好的观点。我确信某一点肯定会打官司。如果这里离开的人,这些去打别的巡回赛的人起诉美巡赛,他们实际上就是在起诉我。他们就是在起诉麦克罗伊。他们就是在起诉泰格-伍兹。他们在起诉我们中的每个人。这些人他们曾经面对面,眼对眼,一起打过高尔夫,一起打过杯赛,分享过时光,可是现在他们却在起诉我们。

“对于我而言,那就是背叛的地方,令人倒胃口和遗憾的地方。再说一次,他们明显在做他们觉得对自己最有利的事情,因此他们会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无论是不是诉诸法律又或者做别的事情。

“可当某个人那样说的时候,那才是说准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