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托马斯对LIV球员很厌烦:有种就承认为了钱叛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贾斯汀-托马斯希望LIV高尔夫邀请赛的选手“有种”承认他们前往沙特阿拉伯支持的新联赛就是为了钱。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正是因为这些叛徒没种,所以十分“遗憾”,也有一种遭到“背叛”的感觉。

贾斯汀-托马斯最近出现在“No Laying Up”播客中。在那里,他谈到了自己在南丘赢得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贾斯汀-托马斯开玩笑说随着时间的流失,他柜子中的唯一大满贯奖杯已经感到有点寂寞了,而现在他还期待再增加自己的藏品。

在播客中,贾斯汀-托马斯无法躲过LIV高尔夫与美巡赛的话题。看上去每一天,这件事都有一些新的发展。

比如说:布鲁克斯-科普卡过去一年大部分时候都宣称他什么地方都不想去,可是接下来他的主意却改变了。

而最新的消息是: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之中有一个会改弦更张。所有人的目光现在都紧盯帕特里克-坎特利、维克多-霍夫兰以及萨姆-伯恩斯。

对于这些闹剧,贾斯汀-托马斯是否已经感到疲惫了呢?

贾斯汀-托马斯回应道:“是的……我会疲惫。是的,我感到精疲力竭……感到很烦。我肯定已经受够了。”

接着他解释说:“非常困难。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多个夜晚躺在床上思考那个狗屎巡回赛,当前的情况,以及种种问题。

“我反复思考我应该怎样参与其中,不应该怎样参与其中。我应该说什么,我不应该说什么。我想说什么,我知道我不能说什么。各种事情上反反复复。”

贾斯汀-托马斯表示他真心希望一些已经过去的球手没有做那样的决定。他补充说自己“仍旧那样认为”。

贾斯汀-托马斯表示杰米-邓恩(Jimmy Dunne)写的文章很好地归纳了他的感觉。

贾斯汀-托马斯说:“我理解LIV的球手已经很厌倦了他们说的一切,可是他们说什么是为了高尔夫运动更好,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是诚实的,我希望他们之中有个人有种说:‘我这样做就是为了钱。’

“像这样说,我个人会对他多一些尊重。但是这些人却继续在说,不断地说,这是为了高尔夫运动更好,这让我感到更加愤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