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IV发展速度超出预期?明年改变模式计划举办14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美国《高尔夫大师》记者Dan Rapaport报道,LIV高尔夫一开始的计划是举办多年的“邀请系列赛”,之后才转为联赛。现在因为一切进展顺利,时间表提前了。

LIV高尔夫的一名官员证实2023年,他们将过渡为联赛,举办14站比赛,比一开始的第二年规划10站相比,增加了4站。

与此同时,LIV计划与48名球员签下合同,明年他们将参加全部14站赛事,其中队长固定,可以招募自己的队员,并做交易。这与首个赛季形成鲜明对比。未来将有许多选手愿意与沙特阿拉伯支持的联赛签约,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

他们的设想是12支队伍各自有自己的特色。LIV官员认为这种特许经营的模式以及最终卖掉它们,在其商业模式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也才能保证其可持续性。尽管有人认为沙特的公共投资基金给了LIV一张空白支票,联赛不需要找钱就能维持下去,LIV的官员却坚持沙特公共投资基金的目标是LIV盈利,而且只有在投资有回报的情况下,联赛才能生存下去。

LIV高尔夫为第一场比赛以及本周南瓜岗第二场比赛签下了许多大牌选手,新签约的选手包括布赖森-德尚博、布鲁克斯-科普卡、帕特里克-瑞德、马修-沃尔夫,为此抛出了巨额资金。除此之外,他们又在接待球手方面花了大笔钱,力争给他们一流的参赛体验。而这样做的目的是制造好口碑,让这些球员帮着说好话,从而将48人阵容填满。

LIV的官员证实现在一切都还没有确定,不过2023年10个场地已经敲定。他们希望增加一些国际场地,避免与美巡赛在同一时空共同存在。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