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前热身 伍兹将参加JP麦克马纳斯配对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我们也许可以将JP麦克马纳斯职业/业余配对赛(JP McManus Pro-Am)称之为今年的第五大满贯,因为泰格-伍兹的管理公司已经确认高尔夫巨星将到阿代尔庄园俱乐部(Adare Manor Club)参赛。

46岁的伍兹今年早些时候在南丘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一瘸一拐,三轮之后不得不退赛,而后宣布他不会参加布鲁克莱恩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15个大满贯冠军当时表示他的身体需要“许多更多时间”康复。这引发新一轮谣传,伍兹会在英国公开赛上宣布告别职业高尔夫球坛。

不过四月份的时候,82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已经确认会在7月4日和5日打阿黛尔庄园,之后再前往圣安德鲁斯参加英国公开赛。

而最近,《高尔夫大师》的报道证实伍兹团队已经证实了爱尔兰之行,这无疑会吸引很多目光聚焦欧洲。

这场比赛不止伍兹一颗巨星,还有:

萨姆-伯恩斯(Sam Burns)

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

布赖森-德尚博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

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

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

达斯汀-约翰逊

布鲁克斯-科普卡

肖恩-劳瑞(Shane Lowry)

麦克罗伊

琼-拉姆

贾斯汀-罗斯

斯科蒂-舍夫勒

亚当-斯科特

乔丹-斯皮思

另外一些名人:肯尼-达格利什(Kenny Dalglish)、尼尔-霍兰(Niall Horan)、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和杰米-多南(Jamie Dornan)也将参赛。

阿代尔庄园被形容为爱尔兰最好的球场之一,也是伍兹备战英国公开赛的好地方。伍兹两次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葡萄酒壶。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