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卡西官宣加入LIV高尔夫 将亮相7月底第三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世界排名第26位的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宣布加入沙特阿拉伯资助的LIV高尔夫巡回赛。

因为受伤,卡西三个月以来没有参加一场比赛,计划本月在特朗普的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首次参加LIV比赛。

保罗-卡西现年44岁,转职业之后已经取得21场胜利,包括3场美巡赛,15场欧巡赛。他总共5次代表欧洲出战莱德杯。

LIV高尔夫系列邀请赛由格雷格-诺曼领导,得到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资金资助,旨在挑战美巡赛的王者地位。它已经吸引了许多大牌选手,包括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米克尔森、德尚博等。他们给予这些选手巨额的签约费,同时赛事的奖金额也相当高。

LIV每场赛事的个人奖金2000万美元,外加500万美元的团体奖金。肖尔-舒瓦泽尔赢得了首站比赛,另外一个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领先2杆击败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刚刚赢得了波特兰南瓜岗的第二站赛事。

在LIV巡回赛中,保罗-卡西将加入布赖森-德尚博率领的队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