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缅因公开赛第三轮安德森领先 张新军T12袁也淳T4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一名业余选手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缅因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攀上了领先榜首位。事实上,这个业余选手就住在缅因州。

科尔-安德森(Cole Anderson)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冉冉升起的一名大三学生,星期六在法尔茅斯乡村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上顶峰,与最近刚刚从得克萨斯大学毕业的皮尔森-库迪(Pierceson Coody)一起领先。

“我在本周开始的时候说:我在这里打职业首场比赛,你再也写不出更好的剧本了,”居住在一个半小时车程外卡姆登的选手说,“我住在家中,在这里感到很舒服。我打过这座球场,这里的许多人我都认识,感觉十分好。”

科尔-安德森的第三轮包括最后7个洞5只小鸟,而这明显让观众十分兴奋。“缅因人支持缅因人,我们正是这么做的,” 科尔-安德森面对以光辉国际巡回赛而言巨大的观众说。

皮尔森-库迪是2022年美巡赛大学排名第一位的球手,这仅仅是他转职业的第三站比赛,星期六最后4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

两位选手的三轮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2杆。

阿根廷选手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排名第三位。约翰-范德兰(John VanDerLaan)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打出70杆,三轮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张新军总体表现扎实,抓到4只小鸟,遗憾在14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打出69杆,三轮206杆(67-70-69),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12位。

袁也淳开局不错,前九洞打出32杆,可惜转场之后没有抓到小鸟,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1杆,三轮210杆(69-70-71),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4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