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韩国双雄领先亚巡可隆韩国公开赛第三轮 詹世昌T25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亚巡赛与韩国高协共同认证的可隆韩国公开赛今天在首尔南部的宇正山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竞争白热化的第三轮,2位韩国球手玉泰勋(Taehoon Ok)和赵闵余(Mingyu Cho)双双以两杆优势冲上了并列领先,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打出个人三天最好的成绩——70杆(-1)之后,上升至并列第25位。

作为2020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毕业生,玉泰勋在第三轮比赛中克服了前6个洞吞下2个柏忌的不利开局,后边捉下了4只小鸟,只再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取得208杆(-5)的总成绩,携手交出67杆(-4)佳绩的赵闵余一道夺得54洞榜首。

赛后,玉泰勋解释,比赛并不这么简单。“球场很大风,变得棘手,这是很难打的。我对第一个洞吃下的柏忌感觉不好,我很紧张,因为那一杆打得不好。你的短杆需要在这里表现出色。”

玉泰勋上个月在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上获得了第5名,本周希望能够在周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我想要赢,但是我不会在明天想着夺冠的事情。我认为,如果我能打出好成绩,奖杯就会水到渠成。”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赵闵余则期待着能够拿下周日产生的2张2022年英国公开赛入场券之一,可以在下个月前往高尔夫的家乡——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这位33岁的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亚军表示:“明天,我需要保持专注,坚持比赛计划,我会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要赢得比赛会很难,因为宇正山乡村俱乐部是一座非常难打的高尔夫球场。如果我采取进攻性的打法,我也许无法抓分,但是我会让命运去决定。我的梦想就是在韩国夺冠,赢得这场我们的国家公开赛。要是我退休了,能够留在这里的冠军行列,这将会是美妙的。”

卫冕冠军李俊锡(Junseok Lee,66杆)、韩国球手李亨俊(Hyungjoon Lee,71杆)和李政桓(Junghwan Lee,71杆)以及泰国小将萨里特(Sarit Suwannarut,67杆)一道以210杆(-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詹世昌捉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以215杆(+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5位。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