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田仁智领先优势减半心态好:比赛太容易一定很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其他选手需要这样一个时刻:田仁智站在树林附近,思考自己的选择,最终她回到之前一杆的地点打下一杆。

第三轮起伏不定,田仁智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的领先优势最终减半。

星期六,韩国美女球员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进入最后一轮时领先3杆。

今天,领先者们遇到了许多麻烦,应该说田仁智一开始还是坚持住了,直到她在16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

“期待已经十分精彩的最后一轮,”田仁智说,“如果比赛变得太容易,我会感到很闷的。”

最后一轮一度看上去也许会很闷,至少会虎头蛇尾,因为星期六大部分时候,田仁智都保持着舒服的领先优势。她在一号洞和11号洞吞下柏忌,在二号洞和12号洞抓到小鸟。当16号洞,564码,五杆洞,她从高草中击第三杆的时候,她的优势还有5杆。

可是这一杆将她送入了更多麻烦中。那个区域在树木旁边,而且草也很高。田仁智最终宣布球位不可打,回到了原来的地点重新击球。

可是她8号铁打过了果岭,还好她一切一推打出7杆,双柏忌。第一轮之后,韩国人领先5杆,第二轮之后领先6杆,经过第三轮之后,她领先3杆,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田仁智的同组球员高宝璟(76杆)、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74杆)也遇到了麻烦,可是莱克西-汤普森和崔慧珍双双打出70杆,与金世煐(Kim Sei Young,7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

莱克西-汤普森将从最后一组出发,努力赢得2014年以来第一场大满贯胜利。

“任何比赛,我都想从最后一组出发,”美国选手说,“我很喜欢,我所做的努力最终见到了效果。我投入了许多时间,看到最终起了效果,有了回报,对我而言太重要了。”

高宝璟没有把握住田仁智的挣扎。她在前九洞的5个洞中吞下4个柏忌,不过在随后7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她结束一轮的时候连续吞下4个柏忌。

詹妮弗-卡普秋在前7个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没有拉近与田仁智之间的差距。

金世煐两年前赢过这一赛事,她的这一轮相对风平浪静,两只小鸟一个柏忌。崔慧珍与莱克西-汤普森同组,后九洞打出34杆。星期天将再次同组。

“这是我第一次与她(莱克西)打球。当我还是业余的时候,我以球迷身份看她打球,”崔慧珍说,“与她一起打球是一个好的体验。当然,我也努力专注于自己的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