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锦标赛斯瑞加拉表现抢眼 业余小将打出66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赛思-斯瑞加拉在13号洞拿下老鹰,另外抓到4只小鸟。加利福尼亚24岁选手在17号洞,四杆洞击第二杆,小球越过了球场标志性湖泊,打到旗杆边1英尺。他曾短暂追平赞德-谢奥菲勒,可是最后一个洞,他吞下柏忌。

他努力成为第18个在康涅狄格州实现美巡赛首胜的选手。2013年,肯-杜克(Ken Duke)是最后一个做到的选手。

“我肯定会紧张,肯定也会激动,” 赛思-斯瑞加拉说,“每个星期来到这里,我感觉自己越来越舒服。”

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前冠军迈克尔-索伯琼恩森(Michael Thorbjornsen)打出66杆,也将自己放入了争冠行列。他开始周末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成为2022年第三个在美巡赛上晋级的业余选手。斯坦福大学明星三轮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另外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七位。可是他说自己没有感到多少紧张。

“有一件事也许有帮助,那就是取得胜利,排名第二或者第三。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收到奖金,因此对我而言只是普通的一站比赛而已,”他说,“对我而言只是普通的一轮球。明天下午,我要努力做到今天同样的事情。”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