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坎特利期待与好友谢奥菲勒同组争冠 决赛轮随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帕特里克-坎特利没有柏忌的一轮是当天最低杆,三轮194杆(64-67-63),低于标准杆16杆,落后赞德-谢奥菲勒一杆。

自从2019年总统杯,赞德-谢奥菲勒和帕特里克-坎特利在澳大利亚搭档以来,两人一直是密友。他们双剑合璧,赢得了本赛季的团体赛苏黎世精英赛。

“如果本周我们的杆数可以加在一起,那也是非常好的,”帕特里克-坎特利开玩笑说,“与他一起打球总是很开心,无论他是不是我这一队的。明天下场之后,我要尽最大努力,然后随缘。”

赞德-谢奥菲勒正寻求第六个个人冠军,以及2019年哨兵冠军赛以来第一胜。他同时在寻求连续第六个前20名。他和帕特里克-坎特利一样,在上个星期的美国公开赛上并列位于14位。

“我一直期待着最后一轮与帕特里克同组,” 赞德-谢奥菲勒说,“在平常的比赛中,我们不是常常分到同一组,只有团体赛是例外。因此我们一起出发,肯定会感到舒服,希望那会带来好效果。希望我们可以抓到许多小鸟。”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