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赛谢奥菲勒第三轮首次丢杆 捍卫领先不容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康涅狄格时间星期六,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进入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时领先好朋友以及赛场搭档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1杆。

赞德-谢奥菲勒在TPC高地河流三轮打出193杆(63-63-67),低于标准杆17杆。帕特里克-坎特利打出6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巡回赛新人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交出64杆,三轮196杆,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第三位。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66杆,三轮197杆,低于标准杆13杆,排名第四。

赞德-谢奥菲勒开始一天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5杆。奥运会金牌得主本周第三次在二号洞抓到小鸟,并在六号洞抓到另外一只小鸟。他连续48个洞没有柏忌,创造了生涯最佳。

可是13号洞,他开球打入水中,吞下柏忌,一度滑落到并列领先。可是16号洞,他打破了小小的小鸟荒,然后17号洞撞旗,再次抓鸟。

“我希望能收回13号洞的那个开球,” 赞德-谢奥菲勒说,“我很清楚要捍卫领先位置不容易,特别是你领先5杆的时候,因为你很容易舒服起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