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谢奥菲勒领先1杆 小麦跌至T3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赞德-谢奥菲勒在TPC高地河流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7杆,维持了旅行者锦标赛的领先位置。

赞德-谢奥菲勒开局在二号洞拿下11英尺小鸟,在六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鸟。可是13号洞,他因为开球下水吞下了三天以来第一个柏忌。16号洞,三杆洞,他推入16英尺推杆抓鸟,17号洞,他从161码之外打到4英尺收获了全天第四只小鸟,三轮打出193杆(63-63-67),低于标准杆17杆,从开始一天时领先5杆减少为领先1杆。

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是赞德-谢奥菲勒的好朋友,两人搭档赢得了今年的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星期六,他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单独排名第二位,成绩为194杆(64-67-63),低于标准杆16杆,明天将与赞德-谢奥菲勒同组,最后出发,同样争取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两年前在TPC高地河流上演美巡赛首秀,现在是美巡赛新人,打出64杆之后,有望在周日冲刺首场胜利。他前17个洞表现出色,抓到5只10英尺及以内的小鸟,并在13号洞,五杆洞拿下6英尺老鹰推。可惜他在最后一个洞丢了一杆,打出64杆,以196杆(67-65-64),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66杆,排名第四,可是已经落后4杆。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已经打破了美巡赛单赛季奖金纪录,今天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攀升上来,以200杆(68-67-65),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11位。

在低杆频现的旅行者锦标赛,18洞并列领先者麦克罗伊的表现肯定不够好。今天在二号洞开球失误,他又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奠定了起伏的一天,交出72杆,排名进一步下滑到并列31位,三轮成绩为204杆(62-70-72),低于标准杆6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