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地球制药杯佐佐木笙子领先54洞 鲁婉遥并列71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日本选手佐佐木笙子(Shoko Sasaki)星期六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6639码,标准杆72杆)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继续领先地球制药杯。

佐佐木笙子三轮成绩为209杆(66-72-71),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2杆。

佐佐木笙子今天开局不利,第二洞吞下柏忌,可是五号洞,她从果岭后方的长草中用56度挖起杆切球进洞,拿下15码小鸟,脸上就露出了笑容。

接着她在六号洞推入3.5米小鸟推,然后八号洞,五杆洞她推入了5米小鸟推。转场之后,比赛明显变难,她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

“我综合考虑了当前的状况,觉得如果我能打出平标准杆,那么我可以给自己打100分,”佐佐木笙子说,“特别是后九洞,风变得更为猛烈,而我今天还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因此我的得分超过了120分。这是完美的表现。”

这是佐佐木笙子转职业第八个年头,她总共3次获胜。年少的时候,佐佐木笙子有呼吸方面的问题,由于体质弱,甚至不能去上学。可是8岁的那个冬天,她在电视上看到了青木功的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入会仪式,而她励志也要像青木功那样。她的高尔夫生涯明显很特别,首先是室内增强体力,之后才开始打高尔夫。

很显然,如果明天夺冠,佐佐木笙子将实现生涯最高成就。地球制药杯为日本总奖金最高的女子赛事,总奖金3亿日元,冠军奖金5400万日元。不过这里还有许多别的选手,她们也不容忽视。

32岁金田久美子打平星期六最低杆:69杆。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攀升到了单独第二位。她的三轮成绩为211杆(69-73-69),低于标准杆5杆。

永井花奈71杆、山下美梦有74杆,两轮成绩为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黄雅琳(Ah-Reum Hwang)打出了当天的另外一个69杆,三轮成绩为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上升到并列第五位。

只可惜鲁婉遥抓到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连续第二天交出77杆,三轮成绩为225杆(71-77-77),高于标准杆9杆,排名下滑到并列7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