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李昊桐3杆领跑BMW国际公开赛54洞 冲DP巡回赛第3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中国球员李昊桐周六继续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Golfclub München Eichenried)高歌凯奏,并且将自己领先BMW国际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三杆,越来越靠近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

前两轮一路领先的李昊桐在第三轮比赛中一上来就展现出不俗的风貌,用自己的铁杆博得1号洞的7英尺小鸟推,接着在5号洞拿下3英尺范围内的小鸟球,在6号洞切进了不可思议的老鹰球,连续第三天在那里擒获老鹰。在7号洞和8号洞分别错失了35、1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这位26岁的前中国高尔夫一哥在9号洞又拿到小鸟。

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0号洞因为开球失误吃下柏忌,不过在13号洞推进了15英尺的小鸟推,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五杆。到了14号洞,李昊桐未能从沙坑里打出一切一推,再度吞下柏忌。尽管如此,李昊桐仍然在为每一次抓分拼搏,在15号洞拿到小鸟,然后又在16号洞从树林里将自己的第二杆打到靠近洞口的13英尺内,灌入最不可思议的小鸟球。进入到18号洞,李昊桐的开球陷入了麻烦,不得不在树林里用第三杆来脱困,就算以柏忌收尾,但是还取得了67杆(-5)的成绩,以196杆(-20)的总成绩领先。

现世界排名第281位的李昊桐赛后表示:“又是很棒的一天,到目前为止,德国对我非常好。我没有想到能在6号洞射落老鹰,也没有预料到在15号洞也拿到了小鸟。我没有想到最后一个洞的开球会打到树里,但是公平地说,我稍微拉了一下,对于我来说,这简直又是完美的一天。周日将会是艰难的一天,我需要坚持到底,打好我自己的比赛,我需要尽可能变得舒服。”要是夺冠,这不仅是他本人的第3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同时也将结束长达四年的欧巡赛冠军荒。

前莱德杯欧洲队明星托马斯-皮特斯打出无柏忌的66杆(-6),以199杆(-17)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英格兰球手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交出67杆,以200杆(-16)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