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锦标赛卫冕者英格利希精彩复出 半程并列第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旅行者锦标赛,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64杆)、尼克-哈迪(Nick Hardy,64杆)、卫冕冠军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65杆)、卡姆-戴维斯(Cam Davis,66杆,66杆)和帕特里克-坎特利(67杆)以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第一轮的两位并列领先者麦克罗伊和JT泼斯敦(J.T. Poston)开局打出62杆,本轮打出70杆,滑落到并列第七位。

帕特里克-坎特利2011年业余时期曾经在TPC高地河流打出60杆。星期五,他与哈利斯-英格利希同从早上出发。

“我仍旧在争冠行列,期待着周末的到来,”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我享受挑战。在高尔夫之中,你能做的全部是尽可能给自己创造机会。”

哈利斯-英格利希去年在第八个加洞取得胜利,这是情人节手术,修复右臀关节唇伤以来他参加的第三站比赛。

“最困难的事情是走路和打球,” 哈利斯-英格利希说,“我的意思,在家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在练习场上可以打很多球,可是这里爬坡下坡,你要用脚走5、6个小时,可以说是最为艰难部分。情况越拉越好了。我感觉我打球的次数越多,它会强健起来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