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李尚熙领先亚巡可隆韩国公开赛次轮 张纬纶T14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韩国球手李尚熙(Sanghee Lee)今天在首尔南部的宇正山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3)之后,以一杆优势夺取亚巡赛与韩国高协共同认证的第64届可隆韩国公开赛次轮的并列领先,而中国台北球手张纬纶则下滑至并列第14位。

继首轮交出69杆之后,李尚熙今天捉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以137杆(-5)的总成绩攀升至36洞的榜首。“今天,尽管旗杆位很难,但是我打得很好。我的开球很精准,我的第二杆也很不错,但是推杆不如昨天那样出色,这是令人失望的事情。我很难过,但是我会在剩下的两天比赛中做好准备,取得一个好成绩,这将会是有趣的。”

虽然李尚熙在韩国赢得了4场比赛,但是赛后承认,这场可隆韩国公开赛其实是他最想要获胜的比赛。“我赢过NH公开赛、韩国职业PGA锦标赛、SK电信公开赛以及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但是韩国公开赛是我们所有人想要赢的大比赛。我每一年都在挑战这个目标,但是结果都令人失望。想到它,我就感到有很多压力。”

另外2名韩国球手李泰煦(Taehee Lee,66杆)、玉泰勋(Taehoon Ok,69杆)以及美国球手哈林-托德(Jarin Todd,69杆)一道以138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其中,托德还是目前成绩榜前十中唯一非韩国籍的球手。这位美国人赛后表示:“现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两天的比赛。要是在这里夺冠,那将会是有趣的,特别是本周这里拥有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席位。我在新加坡很靠近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在那里获得了前五名,这是令人失望的。比起本周的胜利,我实际上宁愿想要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仅仅因为这将是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而这会被列入每一位高尔夫球手的愿望清单里。”

首轮排名并列第4位的中国台北球手张纬纶周五捉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2),以142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14位。

(苏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