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巡地球制药杯次轮佐佐木笙子领先1杆 鲁婉遥T6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佐佐木笙子(Shoko Sasaki)星期五在千叶县山茶花山乡村俱乐部(6639码/标准杆72杆)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2杆,在地球制药杯(总奖金3亿日元,冠军奖金5400万日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领先1杆。

佐佐木笙子两轮成绩为138杆(66-72),低于标准杆6杆,将争取2018年三菱电机女子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以及生涯第四场胜利。

佐佐木笙子从后九洞出发,在14号洞与17号洞吞下柏忌。“我感觉我更多是遭到强风打击,而不是击球失误,”她说。

由于这个原因,下半场她改变了心态,结果二号洞从右前方推入2米小鸟推,并在七号洞又抓到小鸟,更重要的是她没有丢杆。

由于大风的关系,比赛难度骤增。藤田幸希(Saiki Fujita)是星期五三位打出红字的选手之一。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71杆,与山下美梦有(75杆)、稻见萌宁(7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木村彩子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鲁婉遥仅仅在一号洞抓到小鸟,吞下6个柏忌,打出77杆,两轮成绩为148杆(71-77),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63位。

刘依一149杆(72-77),高于标准杆5杆,差一杆淘汰。石昱婷151杆(72-79),高于标准杆7杆,同样没有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