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巡赛下达LIV球员处罚令:禁赛3场 罚款12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欧巡赛已经禁止那些参加LIV高尔夫系列赛的选手参加未来三站比赛,包括苏格兰公开赛,并且罚款12万美元。

欧巡赛表示凡是本月前往英格兰参加了LIV首站的选手都不能参加苏格兰公开赛、巴尔巴索锦标赛以及梭子鱼锦标赛。上述三站比赛全部都是欧美两个巡回赛共同认证的赛事。美巡赛已经全面禁止那些打LIV的选手。欧巡赛同时给那些不听禁令的选手10万英镑(12.3万美元)罚款。

欧巡赛表示:如果球员在没有得到巡回赛批准的情况下继续参加LIV比赛,有可能进一步遭到处罚。LIV高尔夫系列赛计划举行8站,其中第二站6月30日至7月2日计划在俄勒冈州波特兰举行。

欧巡赛的罚款略高于LIV的最低奖金额。48位到百夫长俱乐部参赛的选手,排名最后一位获得了12万美元。美国大师赛前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已经放弃美巡赛会员身份,因为赢得个人冠军收获400万美元,因为赢得团体冠军收获75万美元。

“最近几个星期我同许多会员进行了谈话,他们表达的观点为:选择这条道路的选手不仅对他们,对我们的巡回赛不敬,同时不尊重职业高尔夫的精英生态系统。过去半个世纪以来,这一套系统一直是我们运动的基石,也将是我们未来50年建设的基础,” 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说。

“他们的行为对我们绝大多数会员都不公平,破坏了巡回赛。这是为什么我们今天宣布采取行动的原因。”

欧巡赛表示罚款将分为两个一部分,一部分支持慈善事业,另外一部分用于提升赛事奖金。

苏格兰公开赛7月7日开打,总奖金800万美元。巴尔巴索锦标赛同一周在肯塔基州举行,而梭子鱼锦标赛下一周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两场比赛的总奖金都为370万美元。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本月早些时候进入了苏格兰公开赛的参赛名单之中,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公布他将加入LIV系列赛。迄今为止,他还没有出战沙特阿拉伯支持的赛事。

欧巡赛的公告发布的时候,一些与LIV签约的球员仍旧在打欧巡赛。比如本周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大满贯冠军路易-乌修仁、加西亚和马丁-凯梅尔都在比赛,而他们全都参加了英格兰LIV首站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