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PGA锦标赛次轮田仁智领先 林希妤T9何沐妮T2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韩国美女球手田仁智在年度第三场大满贯之前做了两个重要改变,结果第一轮她在国会乡村俱乐部打出平纪录64杆,而第二轮交出69杆,继续处于美国女子PGA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田仁智在提前试场之后更改了球杆配置,在赛事开始之前转变了自己的心态,两轮成绩为133杆(64-69),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6杆。

田仁智已经拥有两个大满贯头衔,今天在前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虽然七号洞、八号洞连续吞下柏忌,转场之后她抓到两只小鸟就弥补了回来。

现年27岁,田仁智2015年以非会员身份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次年又赢得依云锦标赛,当人们以为她会在LPGA上大展身手的时候,她却只赢了另外一场赛事:2018年韩亚银行锦标赛,距离今天已经有四年时间。

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是今年最火热的选手之一,年初的时候在雪佛龙锦标赛取得突破,实现大满贯首胜,而上个星期,她在梅杰尔LPGA精英赛的延长赛中击败内莉-科达、丽昂娜-马奎尔,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詹妮弗-卡普秋今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与高宝璟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前世界第一高宝璟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卡罗莱-因格里斯(Caroline Inglis)68杆、汉纳-格林(Hannah Green)69杆、布鲁克-亨德森69杆、金世煐69杆、詹妮弗-张(Jennifer Chang)70杆,一道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林希妤表现出色,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冲上来,以141杆(73-68),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何沐妮4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1杆,以144杆(73-71),平标准杆,并列位于27位。

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3杆,另外三位中国金花没有晋级。刘瑞欣(76-73)、殷若宁(75-74),两轮成绩为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刘钰156杆(76-80),高于标准杆12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