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李昊桐领跑BMW国际公开赛次轮 吴阿顺、张蕙麟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球员李昊桐周五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Golfclub München Eichenried)打出67杆(-5),以一杆优势领先DP世界巡回赛-BMW国际公开赛第二轮,而吴阿顺和张蕙麟被淘汰出局。

在首轮以62杆的佳绩追平球场纪录冲上榜首之后,现世界排名第281位的李昊桐在第二轮比赛中以较早的时间段出发,很快就在2号洞灌入了将近20英尺的小鸟推,虽然在3号洞吞下了柏忌,但是随后在5号洞再度捉鸟,在6号洞则连续第二天斩获老鹰球。后来,他在7号洞再度吃下柏忌,不过在8号洞很快又推进了26英尺的小鸟推,接着在9号洞打出漂亮的攻果岭一杆,留下了4英尺的小鸟推。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1号洞用两推拿下小鸟,在17号洞又挽救了10英尺的漂亮保帕推,最终打出67杆,以129杆(-15)的总成绩继续领先第二轮。

李昊桐赛后评价道:“这是赛场上迎来的又一个好日子,这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我感觉很棒,我想我今年只有2次出局。一切努力都在奏效,尤其是在发球台上的开球,我进步很大,回到了我该有的水平。我只是需要继续拼下去,不断改进,成绩就会显示出来。我在最后几个洞感觉到了压力,我想周末也会是一样的情景,希望我能够就是打好我自己的高尔夫比赛,保持冷静。”如今,这位26岁的中国球手正在靠近自己的第3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目标。

第二轮比赛因为雷暴的威胁而暂停了差不多2个小时。比赛重新恢复后,没有人可以追上李昊桐。

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打出64杆(-8),保持36个洞零柏忌,以130杆(-14)的总成绩冲上了单独第2位。荷兰球手达恩-霍钦(Daan Huizing)交出69杆(-3),以132(-12)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3位。

BMW国际公开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0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68人顺利挺进决赛。

拥有4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吴阿顺周五捉下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以73杆(+1)收杆,以144杆(平标准杆,71-7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98位,以四杆之差无缘决赛。与李昊桐同组的张蕙麟拿到5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同样交出73杆,以148杆(+4,75-7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48位,再度被淘汰出局。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