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田仁智追逐第三场大满贯胜利一骑绝尘:专注于当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经历了又一个火爆开局之后,田仁智最终开歪了一个球,她打入国会乡村俱乐部第八洞的浓密长草中。这是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前两天,她最接近坠落的时刻。

田仁智最终从前九洞的两个柏忌反弹回来,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当赛事来到半程的时候领先6杆。

田仁智第一轮之后领先5杆,追平了女子大满贯首轮最大领先。

第二轮七号洞、八号洞的柏忌阻止她一骑绝尘,可是星期四交出漂亮一轮之后,她今天打出的杆数也相当不错,为实现大满贯第三胜打下了基础。

“我真的不想惦记昨天的事情。那是我接近完美的状态,”田仁智两轮成绩为-11杆。“如果惦记昨天,我无法专注于今天的球。”

田仁智开局5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是七号洞,三杆洞她错过果岭吞下柏忌。接着八号洞,245码,四杆洞,她开球打入果岭沙坑边的长草中,这是本场比赛她唯一一次没上球道。

田仁智在那个地方向后打出来,可惜未能一切一推保帕。可是她仍然保持在前方,而18号洞她精彩收官。7号铁她打到10英尺抓到小鸟。

“我真的想收官抓鸟,因此我努力保持专注,那一推我尽了全力,”她说,“这是为什么我说很开心推入那个推杆的原因。”

高宝璟(67杆)与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四月份,詹妮弗-卡普秋赢得了年度第一场大满贯:雪佛龙锦标赛,而上个星期在延长赛中取得年度第二冠。

詹妮弗-卡普秋在追赶田仁智上,听上去没有不舒服。“我想处于后边,努力追赶更好,”她说,“我的意思是,我在雪佛龙领先几杆,因此我知道处于她的位置上是什么感觉。至少我宁愿处于后边。”

林希妤再次成为中国军团的领头羊,打出零柏忌68杆之后,并列位于第九位。

“非常开心今天没有吞柏忌,”林希妤说,“我感觉这座球场与练习轮或者职业/业余配对赛很不一样,我昨天花了一些时间才适应。今天早上的时候天气很好,球场也开始硬了起来。我打得很好,在大满贯中没有柏忌总是很好。”

刘钰整个一轮都没有抓鸟,打出80杆,未能晋级。“身体没有什么问题,比昨天感觉好多了,这个成绩肯定不好,主要是一号木老是大右开,我知道怎么调整,可是总做不到。在大满贯中,你开球不好,惩罚很大,”刘钰说,“其实从昨天开始我就打得有点松,不够专注,今天的结果比较惨。我肯定要吸取教训,继续努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