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锦标赛麦克罗伊两个洞打爆 跌落到并列第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旅行者锦标赛第二轮,麦克罗伊在12号洞遇到麻烦之前仍旧领先1杆。

麦克罗伊开球开左,打出界外,进入树林中,接着下一杆他打入右边的深长草中。他下一杆将球打入果岭一侧的沙坑中,然后切球出来,可是却短了,再次打入长草中,最终在该洞吞下四柏忌。

他离开那个洞的时候变为落后3杆,然后在15号洞遇到更多麻烦。他开球打到右边,进入了浓密的长草中,然后第三杆打过果岭,小球顺着斜坡滚入了水中。他在该洞打出6杆,双柏忌。

可是麦克罗伊在16号洞抓到小鸟,当18号洞他的小鸟推涮洞而出之时,他交出70杆,平标准杆。

“我应该更接近领先者的,”他说,“感觉因为这个原因,我让许多人都进入了争冠行列。”

最近一个吞下四柏忌,还能在美巡赛上取胜的选手是亚当-斯科特。2016年本田精英赛,他两次击球进入15号洞,三杆洞的水障碍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