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缅因公开赛库迪62杆半程领先 张新军T14袁也淳T3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国22岁选手皮尔森-库迪(Pierceson Coody)在缅因公开赛第二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进入法尔茅斯乡村俱乐部周末的时候领先1杆。

这仅仅是皮尔森-库迪以光辉国际巡回赛会员身份参加的第三站比赛,他抓到7只小鸟,在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两轮成绩为131杆(69-62),低于标准杆11杆。

皮尔森-库迪是197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斯-库蒂(Charles Coody)的儿子,最近刚刚帮助得克萨斯大学夺取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本月早些时候转为职业球员。由于他在美巡赛大学排名中进入了前五位,取得了全部公开性的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约翰-范德兰(John VanDerLaan)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布兰登-哈金斯(Brandon Harkins)打出零柏忌63杆,与尼尔森-莱德斯马(Nelson Ledesma,66杆)、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66杆)、凯尔-威斯特摩兰(Kyle Westmoreland,67杆)以及业余小将科尔-安德森(Cole Anderson,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中国选手张新军、袁也淳都成功晋级。张新军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37杆(67-70),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15位。

袁也淳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也打出70杆,两轮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32位。

华裔美籍选手熊瑾菘(Norman Xiong)表现改善,打出70杆,可是两轮144杆(74-70),高于标准杆2杆,未能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