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加洞!绝杀!双鹰!别克青少年赛季首冠珠海诞生

新浪高尔夫

关注

6月24日,2022 别克青少年高尔夫开幕战,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迎来第二轮较量。首站赛事的冠军争夺高潮迭起,女子C组加洞决胜、男子C组切鹰逆转、B组大胜捧杯,这一系列精彩戏码为年度首冠增添了更耀眼的色彩。

女子C组的冠军争夺最为激烈,首轮领先者赖润慈在今天被周丫雅在最后一洞压哨追平,两人不得不进入延长赛分出胜负。最终经过三洞激烈争夺,赖润慈惊险赢下自己别克青少年首冠。“加洞赛很紧张,但我坚信会打得更好,我有自信能赢下冠军!”把别克女神冯珊珊当做偶像的赖润慈,在夺冠后也对自己的目标更为明确。“我很喜欢珊珊姐姐,希望也能像她一样做一名顶级的职业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赖润慈的姐姐赖莉姗也参加了女子B组的比赛,并在本轮7号洞五杆洞打出了难得一见的“信天翁”(又名“双鹰”)。“我当时用五号木打170码攻果岭,球落地后就不见了,我和同组的小伙伴一起拖着车冲过去看。结果发现进了,当时太激动了!以后遇到困难,再想起这个球,我一定会更有动力!”

男子C组冠军之战同样激烈,首轮一杆落后的杨欣澎本轮火力全开,在前八洞就斩获4只小鸟,追至并列领先。“昨天切杆和推杆都不太顺,赛后就专门花了两三个小时去练,效果还不错,所以我相信今天一定能打得更好。”来到最后一洞4杆洞,杨欣澎开球就强攻果岭,然后从20码外直接切进老鹰,绝杀夺得冠军!“以这样的方式赢得冠军,真是太不可思议了。6月26日我就10岁生日,要升组了,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相比C组战况的波澜起伏,B组的冠军争夺则相对明朗。女子B组的任怡嘉在两轮过后打出全场唯一的双位数红字成绩-11,以一骑绝尘之势,一年内两夺别克青少年分站冠军。“今天虽然开局有些起伏,但我没有给自己压力,相信自己一定能打好!下个月就要升A组了,我对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相信很快就能有好的成绩!”

男子B组的韩今本轮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次轮70杆的成绩让他最终以9杆的巨大优势夺冠。“我一直对自己充满信心,特别是推杆,所以今天当对手打得好的时候,我也没有紧张,我相信只要发挥出水平就行。”

在A组方面,方泽坤和王芷萱,经过次轮比赛,仍然保持榜首位置。特别是方泽坤,他本轮与哥哥方泽乾同组,并如愿实现突破,交出比哥哥更好的成绩。“我希望明天也能有所突破,这样我才算是真正取得了进步!明天要努力打,不能放弃!”

2022别克青少年高尔夫首冠已经诞生,激烈的争夺和精彩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别克高球少年对冠军的热切渴望,更让我们感受到无论在顺境或逆境,他们所表现出的自信和淡定,这与冠军一样,值得我们重视和珍藏。明日A组将展开最终较量,别克少年,冲啊!

加载中...